開團說明

輕鬆幾個步驟, 就可以分享團購資訊於不同社群平台, 並可集中訂購資訊方便管理!


[ 團媽註冊 ] >> [ 團媽登入 ] >> [ 我要開團 ] >> [ 複製分享連結並於各社團平台分享 ]

團媽註冊

※ 注意事項: <會員姓名、手機號碼、生日> 為重要資訊,為忘記 帳號/密碼 必須輸入的查詢資訊。

新增開團資訊

團購名稱: 為必須輸入資訊, 簡短名稱讓人了解團購內容 (必須輸入)
團購內容: 輸入團購內容的資訊, 生動商品敘述越容易吸引人加入一起團購
參考網址: 團購商品的詳細說明網頁網址
團購時間: 設定團購開始及結束日期時間, 開始日期(例:2019/05/08),可以不輸入。  開始時間, 下拉選取方式(00~23)。  結束日期(例:2019/05/08),可以不輸入, 有輸入時間到會自動關閉。  開始時間, 下拉選取方式(00~23)。
開團最低量:: 如果有開團限制可以在此設定, 可以不輸入。
標題圖檔: 新增開團時可設定一個圖檔, 如有多個圖檔可存檔完畢後, 透過修改方式繼續上傳。

新增開團資訊-增加商品

商品資訊必須設定, 否則無法做訂購。點選 "+" 可以增加一筆商品空白資料。
商品名稱:  輸入商品名稱, 如果是一盒、一袋等包裝, 要定義內含商品的數量及重量
商品價格:  輸入商品價格, 只要輸入數字不要單位
規格:跟價格無關的細項商品選項, 例如: 商品顏色、商品尺寸等, 每個規格名稱輸入完按下 "換行"做不同規格標示。
每個商品輸入完畢後, 按下 "保存" 做單一商品輸入完成動作, 全部資料處理完畢後, 必須要按下 "確認存檔" 後, 才真正做資料的儲存。

複製分享連結

於 團媽中心 點選團名, 連結至開團頁面, 點選 複製分享網址 即可以貼至 分享社群平台!

社群平台分享 ※ Line



社群平台分享 ※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