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穗--特A級新潟縣皇室御用限量越息米 (壽司米 太極米漿粥)
- Rebecca -

谷穗--特A級 新潟縣皇室御用限量越息米 100%日本直送/2kg/包(壽司米 太極米漿粥)

規格: 2kg / 包 原價$1980 市售$891 團購價$690

接單碾米 生魚片級日本米

5種等級裡的最高級—特A級
三大堅持—契作維持品質、低溫運台、接單碾米
日本鑑定士嚴選,吃得到美味保證

更勝越光米的獨特品種—越息米
產地低溫直送
採日本米袋新鮮保水
12項檢測通過

越息米!! 裁培的農夫們口中為它嘆息的米種,是一支深埋在農夫心裡的惋惜的米,其質之優,更勝魚沼;其量之少,差於越光,越息米由於產量稀少,因此不像魚沼米被廣為流傳著,因此被戲稱為越息米。

但越息米種不論是香氣、甜度、黏度皆為上上之選;當地農夫為了讓此品種再上一層,採用獨家培育方式,特別針對年紀較長或腸胃蠕動較差的年長者,有助益的作用!

台灣限量接單引進,只供應頂級貴客享用!

且產量稀少、品質優良,一年一採的越息米,不論口感、甜度,比越光米更上一層,是日本新潟縣特有品種,為新潟縣內產量第二大的日本米。


煮熟後米粒呈現晶瑩剔透,口感更佳Q彈、細細咀嚼甜味更是明顯回甘,就算放冷也不會變硬。
且黏度適中,搭配各種料理皆百搭,低澱粉但甜味十足,讓您品嚐後,如同擁有身在日本當地般的幸福感。

口感、黏度、甜度都優於越光米。在日本只提供餐廳、飯店以及高級日本料理店使用。
在台首度販售高品質的越息米,推薦您一定要親自品嚐!

【米評鑑方式】
☑日本米根據五種項目評鑑—外觀、形狀、味道、黏度、色澤
☑嚴選100名專家,每年於全國五個地區嚴選及評鑑
☑共分為-特A級,A級,A' 級,B級,B' 級五種等級,因特A級產量少、無農藥施肥而導致價格逐年上昇!

【悅生活谷穗日本米好吃的四大關鍵】
1.雪水灌溉
2.無農藥施肥
3.鎖水紙袋包裝(非只有市售塑膠包裝袋出貨)
4.運送及抵台持續低溫保存
付款方式: 
交貨方式: 
團購時間: 2022/02/22 ~ 2022/06/20


團購歷史資料:  

商品評價(0)



購買者
商 品
數 量 單 價 金 額 備 註

★ 特A級越息米  再訂購 0個   每個可獲得回饋  1個 團媽幣

★ 特A級越息米  已達回饋標準, 每個可獲得回饋 1個 團媽幣

訂購資料填寫

 
分享資訊
 

同團主推薦

歷史瀏覽